观察小狗的作文300字

杨望琪   2020-10-07   90

1、可爱的小狗作文

三年级杨望琪

六一儿童节,爸爸妈妈送了我一份神秘的礼物——一只可爱的小狗。

它好似一朵白白的云静静地躺在绿色的草地上。小小的脑袋好似一个圆滚滚的毛球,毛茸茸的耳朵仿佛给它戴了一个可爱的耳罩。眼睛又大又圆,还发着蓝光呢!小小的鼻子好像一颗扣子轻轻地贴在脸上,天气热的时候它还会吐出舌头来散散热。

它有一个胖乎乎的身体。又胖又短的腿好像四根小小的柱子,爪子毛茸茸的,短短的尾巴好似一把白白的刷子。

小狗非常顽皮。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它突然跳到遥控板上把电视给关掉了,过后还不停“汪汪”地叫,仿佛在说:“谁让你不陪我玩游戏!”在我写作业地时候,它跳到桌子上把我地作业本扔到了地上,当时我气急了,批评了它两句,它丧气地走了,我以为它不会再来了,谁知道过了一会儿它又来了,但是比上次乖了许多。

它也非常可爱。有一次我带它出去玩,走累了,它会舔我的手,仿佛在说:“加油,你可以地!”我又继续走起来。

这就是爸爸妈妈送我地礼物,是不是很可爱呢?

2、可爱的小狗作文

费颜玉桃园北校区

今天我要向大家介绍一下我家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小白。

它的耳朵是竖起来的,三角形。它的鼻子也是三角形的。眼睛黑呼呼的,就像两颗黑宝石。它有一身雪白雪白的毛。走起路来它的尾巴像一把苕帚一样扫来扫去的,有时候尾巴一翘又像一朵大白花。睡觉的时候缩成一团,就像一个大雪球。小白最喜欢吃骨头和牛肉,只要我的手上拿着骨头或者牛肉,就会对我汪汪叫,好像在说:小主人给我吃一点吧。我放学一回家也会对我汪汪叫,像是在说:小主人陪我玩一会儿,我不理它,它就会一直跟着我,在我的身边汪汪直叫,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再不陪我玩,我就生气了,再也不理你了,每到这个时候我就会无可奈何的放下书包陪它玩一小会。它最喜欢的玩具是球,因为球可以滚来滚去,球滚到这它也滚到这,球滚到那它也滚到那,特别高兴

看到它那机灵可爱的样子,我真的是越来越喜欢它啦!

3、我家的小狗作文

四五班李玥文瑄

我家有一只小黄狗,它身上披着金黄色的毛,亮得像搽过油一样;圆圆的、漆黑发亮的眼睛像珠子似的,整天滴溜溜地转;嘴巴长长的,还有一对很灵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丁点响动,它就会把耳朵竖起来;黄色的小爪像四朵梅花,那条撅着的尾巴总是悠闲不停地摇摆着,样子非常讨人喜欢。我给它取名叫“小黄”。

“小黄”白天喜欢躺在地上晒太阳,可到了晚上,它像看门的卫士一样守着,一有动静就汪汪地叫起来。它从不挑食,就算剩饭剩菜也吃得津津有味。它还非常聪明,也善于动脑。有一次,我在桶里装满清水,“小黄”摇着尾巴跑过来,伸长了脖子去喝水,可桶太高,总也喝不着,它没有泄气,围着桶绕了几圈,然后得意地昂起头,前爪趴住桶边,使劲向外压,桶倒了,水流了一地,它也喝够了,呵呵!

“小黄”还会长短不同地叫唤。高兴时叫的很热情,不高兴时冷漠的叫。别人欺负我的时候,它见了,还会帮我。它汪汪地叫,别人都害怕,不敢再欺负我了。

“小黄”还爱戏水。刚下完雨,就跑出去了,看见一个小水洼就跑过去用小爪子去抓水,抓了好几次觉得不过瘾,就扑通一下跳下去,这下可坏事了,全身都弄湿了,嘿嘿!冻得直打哆嗦。

这就是我家的“小黄”,真是天真活泼,顽皮可爱啊!

4、观察小狗的作文

吉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三年五班宋颜妤

指导教师张振海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特特。它全身雪白,脸上有一对黑宝石般的眼睛,看起来炯炯有神,眼睛下面有一个粉红色的小鼻子,摸起来湿乎乎的,别看那个鼻子小,可是灵敏得很。它愤怒时就会露出一副锋利的牙齿,让人望而生畏。

特特很贪玩。每次给它放出去后,它都兴奋地汪汪直叫,一会儿嗅嗅这儿,一会嗅嗅那儿,还不停地在地上打滚,我怕它把自己的皮毛弄脏,就赶紧把它抱在怀里,每当这时候特特就会向我发出不满的哼哼声,好像在说:“我还没玩够呢!”

它也有惹祸的时候。有一次我把画好的画放在沙发上,就出去了,等我回来一看傻眼了,它在我的画上踩满了“梅花印”。我气愤极了,伸手就要打它,它则在我的脚边转来转去,又不停地舔我的脚,像一个认错的孩子,看到它那一副可怜的模样,我的愤怒一下子抛到了九霄云外。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特特,我非常喜欢它,因为它给我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5、淘气的小狗作文

四年二班牛臣昊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非常的淘气。它的名字叫“淘淘”。

首先让我给你们讲讲它的日常活动吧!有一次,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只有我和“淘淘”在家。不一会儿,有朋友叫我下楼去玩,我便把它扔在了家里,自己出去玩了。过了一个多小时,我回到家里一看,眼前的景像把我惊呆了。我家里乱乱的,本该在门前的拖鞋一只在茶几上,另一只在沙发上,还有一只在阳台上。而且茶几上的杯子也掉到了地上,碎了。它还在那里玩着电视遥控器,哎,家里乱成了一片。

还有一次,他不停地狂吠,我还以为它渴了,便往它平时吃饭的盘子里到了一些水,它一看见水,把前爪往两边扒不一会儿开始拍打,因为我是蹲着的,所以弄的我满脸是水。

我家的小狗真淘气呀!你家的呢?

6、我的小狗作文300字

拉萨市实验小学三年级五班次仁永青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白狗,是我姨妈送给我的,我们给它起名叫“小白”,因为它一身洁白的绒毛,两只机灵的小耳朵,一双又大又黑的眼睛像黑宝石似的闪闪发亮,尾巴总是摇来摇去呢!

我家的小白还很听话,从不挑食,就算剩饭剩菜也吃的津津有味,所以它长得又胖又可爱,它最喜欢玩毛线球,还喜欢把我们的鞋子咬来咬去,连我的洋娃娃都咬的弄脏了。可我一点都不生气,因为它像个懂事的孩子,从来没有在屋子里拉过屎。为了奖励小白,我们给它做了漂亮的房子,还给它脖子上挂了个性小铃铛,它高兴地跑来跑去,一直对着我们叫着“汪汪汪”好像在感谢我们,每次只要看见我,它就欢蹦乱跳的跑过来,抱着我的腿,好像在说“小主人”可以和我玩了吗?出门时,又盯着我咬尾巴,跟我恋恋不舍似的,可爱极了,这就是我家聪明,懂事的小白.

我非常喜欢小白,因为它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

7、我家的小狗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叫毛毛,半年前毛毛刚满月来到我家,它只有二十几厘米长,是一只棕色的小花狗,因为它还小,棕色的毛显得还淡,最有趣是小狗的嘴,它的嘴天刨地。

毛毛刚满二个月,妈妈就把它关在厨房,我放学回家,只要听到毛毛的叫声,妈妈就能知道是我回家了。因为妈妈走出厨房时,毛毛怕主人离开它,就汪汪的叫起来,这就成了它给我的信号。每当我回到家,刚放下书包,毛毛就飞一般的冲到我脚边,咬我的裤子,抱着我的腿不放,又是摇头摇尾

吃饭时,我们一家人坐在桌前吃的津津有味,毛毛就在桌下舔舌头,真有点流口水,等我们吃完饭,它就跟着妈妈走,知道妈妈在给它准备晚餐。毛毛用的餐具是我们用旧了的水果盘,我们剩下的饭在加一些火腿肠,还有几块肉骨头,它就会视为“美味佳肴”。渐渐的它好像是进入了青春期一样,性格变的有些孤僻,除了家人谁也不能触摸它。由于它性格突变,总是大吼大叫,影响邻居休息,爸爸妈妈准备把它送给乡下的阿姨。离别时,它好像什么都不知道,高高兴兴地走了,可我至今也忘不了可爱的毛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观察小狗的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观察小狗的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