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过河采蘑菇看图写话

陈泽睿   2022-07-22   0

今天,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兔妈妈早早地就叫小兔丽丽起床。她对丽丽说:“丽丽,太阳晒屁股了,快起床采蘑菇了。”丽丽伸了伸懒腰,赶紧起床,拿上篮子就出门了。

她走啊走,突然发现河对岸有许多新鲜的大蘑菇。可是没有桥,也没有船,过不了河,怎么办呢?丽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

这时,大象伯伯正好路过,看见了满脸焦急的丽丽,就问:“丽丽,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啊?”丽丽说:“妈妈让我来采蘑菇,但是我过不了河。”大象伯伯说:“丽丽,你爬到我背上,我送你过河。”丽丽飞快地爬到大象伯伯的背上,稳稳地坐着。大象伯伯迈开粗壮的大腿,稳稳地过了河。

丽丽顺利地采到了满满一篮子的大蘑菇。

上一篇:

下一篇:爱护小草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白兔过河采蘑菇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白兔过河采蘑菇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