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与小狗的故事

邹易霖   2021-10-22   1

今天,一只小猫在小河边散步,忽然,那只小猫看见河里有一群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就情不自禁地去抓,结果鱼没抓到,自己却掉进了小河里。小猫拼命的挣扎,大声叫着:“救命啊!救命啊!。

这时,被一只小花狗听到了,马上跑过去,拿着一根绳子说:“小猫抓住那根绳子。”小猫被小狗拉上了岸说:“谢谢你,小花狗。以后我也会一样帮助你的,要不是你,我就会被淹死的。”小花狗笑眯眯地说:“都是一些小事,不用客气。”小猫刚走了一会儿,就听到了小花狗的叫喊。小猫急忙地跑过去,看到了猎人在捉捕这只小花狗,小猫,走过去对着猎人的手,一爪子,抓上去,猎人的手被抓出了几条血口子,疼得他哎呦地叫起来。小花狗也趁机逃跑了。过了一会儿,小花狗又跑回去给小猫道谢。小猫说:”不客气。”

从此,小猫与小花狗成了,相互帮助的伙伴,他们两个在森林里开开心心的去玩耍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猫与小狗的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猫与小狗的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