聪明的小狗

柏明智   2020-11-23   11

11月3日 星期二 天气:晴

狗看见周围人山人海,其中里面也有他的家人和朋友,高兴得跳起来说:“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国家啦!”狗快乐地摇着尾巴,哈着嘴巴,激动地说不出话来:“我终于见到你们了啦,我亲爱的家人们!”“哦,我有一件有趣的事情跟你们分享,我这些年在外面学会了牛叫,学会了小公鸡的叫声,杜鹃的叫声……我一天、两天、三天……不断地练习、复习……”家人们听得十分入神,他们也用这个方法跟狗一起学叫,很快家人们也学会了很多动物的叫声。

后来,狗和他的家人们用这叫声去帮助弱小的动物,避开强大的敌人。很多弱小动物都非常感谢狗和他的家人们。

上一篇:我的玩具

下一篇:学校小小交易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聪明的小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聪明的小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