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爸爸的故事

计允杰   2021-01-17   3

爸爸不仅是我的父亲,也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玩伴。

爸爸手大脚大,戴眼镜,镜片下有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他对我特别耐心,从来不会生我的气。我们一起玩时,爸爸就变成了一个活泼好动的超级大小孩,他总是有许多好玩的东西和想法,可以让我欢声笑语不断。

天气晴朗时,我们在户外放风筝、打球、玩纸飞机,互相追逐嬉戏。下雨时,我们在家里做手工、搭积木、下下棋。在夏天,我们晚上打着手电在楼下捉蟋蟀。在冬天,我们去公园用面包干喂鱼……

我们还喜欢讲笑话、猜谜语、做脑筋急转弯,互相给对方起有趣的名字。我看了本书,用了书里面的一个名字buddy(兄弟的意思)叫我爸爸,他似乎很喜欢,也变着语调用这个名字来叫我。这样,我们成了称兄道弟的玩伴了。

在我眼里,爸爸爱玩也特别会玩,他经常上网查一些资料。爸爸说,玩也是一种学习。在幼儿园时,爸爸就教会了我使用百度。我们还一起组装飞机模型,一起完成各种有趣的科技小制作。玩的同时,爸爸还会给我讲解一些简单的物理知识。去年,爸爸给我提前买了乐高EV3机器人,还给了我几本机器人的参考书籍,这下我可以玩上好久了。我准备上五年级时,报名参加机器人兴趣小组。

我和爸爸一起玩,边玩边学,充满了快乐。我真希望我不会长大,爸爸不会变老,这样我和爸爸可以一直是玩伴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爸爸的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爸爸的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