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田野

程俊熙   2019-11-13   20

秋天来了,一棵棵枫树笑红了脸,像喝了酒一样!枫叶在风里飘动,离远了看,像是一片红色的大海。

突然,一阵阵香气迎面而来,我看到苹果树下的苹果红彤彤的像是一个个小灯笼。

白菜小弟弟钻出了地面向大家问好,萝卜姐姐却还在害羞,不好意思和大家见面。

稻子金灿灿的,弯下腰好像在和大地妈妈拥抱,金色的田野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美丽极了。

田野里穿梭着很多很多小朋友们,有的玩足球,有的唱歌,还有小姑娘在采花呢。

每一颗饱满的豆荚里都会有礼物,那就是三颗可爱的小豆子,它们躺在里面睡得正香,等农夫带它们回家。

这丰收的田野,引来了美丽的蜂蜜和蝴蝶姐姐,它们和花儿妹妹一起嬉戏。

我爱秋天,更爱这美丽的、迷人的秋景。

上一篇:我和小狗的故事

下一篇:我喜欢的小猫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的田野”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的田野》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