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救小鱼看图写话

王梦缘   2020-12-14   28

明媚的阳光洒在美丽的小花上,小花开得更艳了,洒在圆圆的荷叶上,荷叶变的更绿了,洒在可爱的小狗身上,小狗想多享受一下暖暖的阳光出来散步呢。

好久没出来散步了,这里的风景好像变得更美了。清清的小河边长满了高高底底的小草,还有各种各样的小花,有的红得像火,有的白得像雪,有的粉得像小娃娃的小脸五颜六色千姿百态好看极了。正当小狗被眼前美景陶醉时,听见小河边有喊救命的声音,走近一看原来是一条小鱼在岸边,边喊救命身体还不停地抖动,小狗想冬天自己冷的时候就不停地抖,小鱼肯定也是冷了,于是他连忙跑进林子挑了一片又肥又大的树叶来给小鱼当被子盖。可不知怎么了,小鱼盖上被子情况并没有好转而且呼吸也越来越弱了。此时青蛙小姐看见了就大声喊小狗,弟弟你搞错了,小鱼是生活在水里的,离开水他就会死得,小狗听了恍然大悟,赶快小心翼翼地把小鱼放进水里。

小鱼回到水里拼命地喝了几大口水,又在水里伸了伸腰,回过头对小狗说谢谢你狗哥哥,我以后再也不淘气乱蹦了。

上一篇:在家吃火锅

下一篇:我的老师作文2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狗救小鱼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狗救小鱼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