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一首歌的故事

张朋瑞   2020-12-09   7

我很喜欢听一首歌,因为我听的歌是可以鼓励我的,它就是——《沙漠骆驼》。

有一次语文测试后,我心里忐忑不安,是因为我前一天没复习。我害怕地心里想:这次我会不会考砸了,我会不会考70分呢?卷子发下来一看,果然考了70分,看完我就像没骨头似的趴在桌子上,用卷子盖住头,心里默念道:我完蛋了!

放学后,我走在路上,就像没气的气球一样无精打采,脚下仿佛千斤坠一样的沉重。

回到家后,我把作业本放在桌上,写了不到5分钟,我心里难受,就趴在桌子上一动不动,一直从5点到6点。

突然,从窗户外面响起了一阵音乐,我打开窗户一听:“沙漠黑夜太多,我又能遥望太多,我为了骆驼而逍遥太多,骆驼只能走出沙漠……”听了这首歌,让我理解了前面障碍很多,后面的人也在责备,但你一定要冲过障碍。听完之后,我开始写作业,最后我还对妈妈道歉说:“妈妈,对不起,这次我没考好。下次一定考出好成绩!”

从那以后,每当我伤心不坚强时,我就哼哼《沙漠骆驼》,因为这样会让我战胜困难。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和一首歌的故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和一首歌的故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