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一个人的作文400字

袁则   2019-10-25   122

我有一个表哥,有着乌黑的头发,一双像珍珠一样,闪闪发光的眼睛。每当专注一件事情的时候,他的眼神就会变得非常犀利。他的嘴巴大大的,身材却小小的。别看他瘦瘦的小身躯,以为他很勤快,实际上他很懒。让我一一向你们介绍一下我的表哥吧

小网虫

他非常喜欢玩游戏,他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网虫”。一次,他半夜十点买了一桶方便面。回到家中,他煮开了方便面,一边吃一边玩游戏。我十二点醒来上厕所时,他还坐在那全神贯注地盯着手机屏幕,一动不动地玩游戏。

小书虫

他还是一个“小书虫”。一天,我正准备出去玩,我想叫上他一起玩,可他却说:“不来,我要看书。”之后,他就一直专心致志地看着手中的书。到了午饭时,我才回到家中,没想到他还在那聚精会神地看书。

小懒虫

他还是一个“小懒虫”。一次,我去他房间叫他出去买菜时,他懒洋洋地躺在床上,轻声说道:“我不去。”当我回来时,他还躺在床上,不管怎么叫,他都不肯起来。真是太懒了!

跑步健将

他还是一个跑步健将。一次,在马路上的时候,他要和我赛跑,我说我这么胖,肯定跑不过他。他立刻说让我十秒,我顿时信心倍增。结果十秒后,他如同一只捕食的豹子,向我狂奔而来,最后我还是输了。

这就是我的表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描写一个人的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描写一个人的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