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

恩谢承   2020-03-24   71

我有一个哥哥,他高高的壮壮的,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上带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很有学问的样子。

他很爱打篮球。有一次,我在晚托班写完作业,妈妈来接我,说一起去学校叫哥哥回家吃饭。我们来到球场,哥哥正在和同学一起打比赛,看见哥哥我就大声喊:“哥哥,回家吃饭了!”哥哥急急地说:“哎呀,正在打比赛,还没结束呢。”哥哥突然一个三分球,我高兴极了!

看了一会,我见哥哥没有走的意思,赶紧跑回校门口,告诉妈妈说:“哥哥不出来。”她和我一起到了球场,妈妈生气地说:“乐乐,回家吃饭了!”“我不!这场比赛结束再回!”哥哥说。妈妈叨咕着:“整天就知道打球,饭都不吃了。”哥哥没有理,继续打球。

很晚了,哥哥才回来,妈妈说:“吃不吃?”哥哥说:“吃!妈妈做的饭做好吃了!”

只见哥哥狼吞虎咽的吃着饭,边吃还边和妈妈讲这场球赛,我感觉哥哥太爱打篮球了。

作者:恩谢承,深圳南外大冲三年级

上一篇:我来编童话

下一篇:海底小纵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哥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哥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