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姐姐作文400字

许荣俊   2020-10-19   13

我姐姐是一名高中生。她今年十八岁,长得还好,身高一米五五,只是她高度近视,眼镜不离身。

我姐姐上小学的时候,学习非常好,有好几次被评为三好生。那时她读的是二小,她要去学校,每次都要坐公交车,因为姐姐读一年级的时候,妈妈生下了我,不能去接送姐姐。

姐姐上初一时,我才上幼儿园。不知怎么,姐姐后来学习越来越差,到初三中考时,姐姐的成绩不是考得很好,就差三分,就没学校读了。姐姐上了高一,我也已经读小学三年级了。现在,姐姐已经读高三了,下学期就要考大学了。

每次放假回家,姐姐因为近视几百度,洗脸时常常摘下眼镜,洗脸后却找不到眼镜,每次都要叫我帮她找。

姐姐有一个爱好,就是喜欢吃红烧肉。只要出去外面吃饭,姐姐就一定会点一道红烧肉。

这学期,姐姐转学到了厦门,去厦门学习钢琴。从今年六月份出去,要到二零二一年元旦才能回来,这一去就要半年时间,我真有点想她了。

这就是我的姐姐,我爱我的姐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姐姐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姐姐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