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帮哥哥讲作业

林柏谆   2020-09-28   25

星期一,书房里安安静静的,我和哥哥在一心一意地写作业。

突然,哥哥大叫起来:“这道题怎么做?妈妈快教教我。”妈妈在厨房说:“我现在没时间教你这道题目,很忙。”哥哥在那想不出来,急得抓耳挠腮。

我心想,前段时间哥哥去做手术了,没有来上补习班,他很多知识没有学到,不会做很正常。于是我就悄悄地走过去说:“让我先来看看这道题目。”我看了心想这道题目很简单啊。于是,我就跟哥哥说:“让我来教教你吧!你先把这道题目读好,我在草稿纸上给你演算一遍。”于是我问哥哥:“你听懂了吗?”哥哥还是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我又给他讲了一遍,哥哥终于听懂了,他说:“谢谢你小老师。”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妈妈表扬了我,我开心极了!心里像是吃了蜜一样甜。(岷山小学林柏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帮哥哥讲作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帮哥哥讲作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