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那个人作文400字(6篇)

匿名   2020-09-29   68

1、我忘不了他作文400字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不同的人,他们就像一枚枚五彩缤纷的贝壳,其中有一枚是令我最难忘的。他叫“红领巾”。

星期六的傍晚,我和妈妈到商场去买东西,买完之后,商店旁边有一间奶茶店,就进去喝了杯珍珠奶茶。因为吃饭的时间快到了,家就在商场附近,我还没喝完,所以妈妈就先回去了,我自己走回去。

在回家的路上,我看见了一个捡垃圾的老婆婆,离老婆婆还有几米的一群小孩,嘲笑道:“看看那个捡破烂的,脏兮兮的,哈哈!”老婆婆听了,并没有骂那群小孩,而是继续走路。突然,一个男孩跑了出来,帮那位老婆婆拿那些捡来的垃圾,我看到这个情景,也跑了出去,帮捡垃圾的那一位老婆婆拿捡来的垃圾,一直拿到她的家。老婆婆非常感谢我们两个,便问我们叫什么名字,我毫不犹豫地说出了自己的名字,而那位男孩却说:“我叫‘红领巾’。”它的话语令我震惊了——他是个做好事不留名的男孩。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一年多,但我忘不了他。他那颗美好的心灵与优秀的品质已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了……

2、忘不了的一个人作文

世界上有很多人都会在我的记忆里忘记,但是,他是我唯一一个永远都忘记不了的人,他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里,那个人是——我的爸爸!

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开学前几天做了一个手术,伤口还没好,就开学了。开学后几天,在我睡觉的时候,我的伤口被我旁边的同学不小心踢到了,我一看,伤口出血了,我不停地叫:“老师,老师……”老师过来了,说:“干什么?”我把经过告诉老师,老师打电话通知了我的爸爸,叫我出去校门口。刚刚出来不到6分钟,爸爸就开着汽车来的时候,就好像一支箭一样来到了校门口。我坐着爸爸的汽车,不到3分钟,就来到了医院。我躺在了病床上,医生帮我的伤口涂了药,然后,我就没有事了。

我们回到家,爸爸就匆匆忙忙地问我:“涂了药之后,感觉怎么样?疼不疼呀?你现在口不口渴?饿不饿呀?”爸爸不停地问我,我根本插不上嘴。我捂住爸爸的嘴巴,说:“我现在有点口渴,还有点饿……”我还没有说完,爸爸就连忙地倒了一杯水给我喝,煮了一碗面给我吃,我看见爸爸已经累得快趴下了。

爸爸,您永远是我最爱的人,您的付出,我深深的刻在心里,我永远忘不了您。

3、我忘不了她作文400字

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个人总是让我记忆犹新,她就是从一年级开始一直任教到我们三年级的一位普普通通的语文教师——李老师。

李老师,一位身材瘦瘦的,眼睛小小的小学教师。在她的眼睛里蕴含着多么渊博的知识啊!

在这低年级漫长的时间里,每一节语文课里,李老师不是教我们写生字就是叫我们造句子,不是教我们写作文就是给我们评讲试卷。是她用那神奇的“魔杖”把这枯燥无味的语文变得生动有趣起来。

一次生字课上,我们都在专心致致地写着各自的生字。这时,李老师的目光便落在了我的身上,她认认真真地观察了我所写的每一个生字,突然他发现了我有两个生字写错了便说:“这个稚字的那一笔只要写一点就行了而不是一撇;还有迅字的那一笔是横折弯钩,而不是横折弯钩,你这个“小马虎”这都能写错,如果是在考试的话,你就会被老师无辜地扣分了,所以你一定要改正这个错误,防止以后再犯错。”

李老师您这么关心我们的学习,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您。

4、忘不了那个人作文400字

我忘不了她的她指环卫工人,她为了城市的干净,在什么时候都坚守位置。

有一次,在一个炎热的夏天。大家都在家开空调凉着,我奉命帮妈妈买汽水和雪糕,因为我表姐一家来了。我下了楼,来到了小卖部。忽然,我看见了一个拖着垃圾车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正在扫地,豆大的汗珠铺满了她的额头,又看了看她的身材瘦小的,拖起笨重的垃圾车一定很辛苦吧!我进入了小卖部买完雪糕和汽水后,本以为“美容师”会在树荫下乘凉,可是“美容师”还在一会儿扫地,一会儿吃力的拖着垃圾车。我走到“美容师”的身旁说:“环卫工人,您为什么不坐到树荫下乘凉呢?”“美容师”答道:“不用,这是我的工作时间,我一定要做好我的工作。”说完“美容师”走了。“美容师”走过的地方垃圾没了。可是路上的垃圾虽然没了,但是“美容师”的身体却臭烘烘的。我们要把垃圾丢入垃圾箱里面,给“美容师”减少负担吧!因为“美容师”现在的负担太大了。大家一起行动,帮助城市的“美容师”吧。

我忘不了这位“美容师”。因为她对工作一丝不苟,好像和工作融为一体了。

5、我忘不了的那个人作文

从在幼儿园到现在,我接触过许许多多的的老师,而我却最喜欢那上课总是面带笑容、和蔼可亲的李老师。

李老师是教我小学一年级三年级的语文老师,个子并不是很高,后脑勺扎着一条马尾辫,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总是知道我们的心思、我们的想法,好像会读心是一样。她从来都没有骂过我,打过我。上课时,她笔直地站在讲台上讲得那样生动、那样具体,她那怡人的风采,时时刻刻都让同学们听得入迷,再也没有心思去做小动作了。下课了,她有时会和我们一起说说笑笑,有时会回去她的办公室认真的批改着作业,有时帮助那些上课没听懂的学生,耐心地指导他们。李老师无论面对什么学生,一向都是温暖的笑容,所以她很受同学们的欢迎,同学们的尊敬。同样,我也有一次亲身经历。

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的时候,我的肚子很疼,又不敢和老师说。这时,李老师正好走过来,她发现我痛苦的样子,便低下头来,轻声地问我:“凯华,你怎么了?”我手按着肚子难受地说:“我肚子疼极了!”李老师听罢连忙用手轻轻地帮我揉肚子,还一边亲切地问:“好点了没有?需要去校医室吗?要不请个假回家好好休息休息吧,不要硬撑,痛了就告诉老师!”这时,我感到有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顿时感到李老师对我的关心和爱抚。

虽然李老师已经不再教我们了,但我每次见到她,都有一种亲切的感觉。李老师,不管你走到哪里,我都忘不了您!

6、那个人忘不了作文400字

我忘不了的这个人就是我的教练——曾教练。

曾教练的身材不瘦也不胖,喜欢抽烟,在他的身边呆久了还会闻到一股淡淡的烟味。曾教练自己开了一个乒乓球馆,我就是在那里认识他的,他既和蔼可亲又严厉。

记得有一次,我和一个打球比较强的人打。我正在和那个人打着球,曾教练突然走了过来对着我说:“你要主动抢攻,不要老是搓球,争取主动权。”我听后,立刻从不停的搓球,变为主动抢攻,从劣势变为了优势。过了一会儿,我终于以15比13的分数获得了胜利。我已获得了胜利就赶忙向曾教练报喜,说:“曾教练,我赢了,分数是15比13。”曾教练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输给我的那一个人,对着输给我的那一个人说:“你看看你,连一个比你迟打乒乓球的人都能打赢你。”那个人被曾教练训斥了一番后,便继续练球去了。说完,曾教练便扭过头来,和蔼可亲的对我说:“江尚霖,你打得很好继续去练球吧。我打了几场比赛后,训练就结束了。

这就是我忘一个人——曾教练。我忘不了他对我的关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忘不了那个人作文400字(6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忘不了那个人作文400字(6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