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她作文400字

洪逐天   2020-08-01   17

我的妈妈不胖也不瘦,有一头美丽的秀发,皮肤雪白雪白的,她每天都穿着漂亮的衣服,在我眼里她很美,也很爱美。

有一次,我们一家去动物园玩,我和爸爸争分夺秒地准备东西,我们都准备好了,万事俱备就差老妈一声令下了。可是我们等了好一会儿,妈妈还没有出来。我走进房间一看,妈妈还在镜子前慢悠悠地化妆呢!我说:“妈妈,你快点啊!”妈妈一边化妆一边说:“很快就好了!”没办法,我只好耐心地等待着。

又过了会儿,妈妈从房间里走出来了,我还以为她准备好了,没想到她却问:“天天,这件衣服好看吗?”我说:“好看好看,妈妈你快点儿!”妈妈皱着眉头却说:“不行,这件衣服太土了,我得换一件。”说完她就跑回房间了,留下我和爸爸在客厅里面面相觑。

过了十多分钟,妈妈终于出来了。这次她似乎满意了,牵着我和爸爸的手出发了。瞧,这就是我爱臭美的妈妈!

我妈妈也很勤劳,家里所有的活都是她干的。在我眼中,我妈妈是一个爱美的人,是一个拥有超能力的女超人!(淮河小学洪逐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眼中的她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眼中的她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