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画眉鸟作文300字

纪子渊   2019-10-25   44

画眉鸟的体型比啄木鸟小,全身披着棕褐色的羽毛,腹部呈灰白色。它的眼睛外部有一圈白色,就像谁用巧手描绘出的一样,非常动人!难怪人们亲切地叫它“画眉”。它的嘴特别长,足有两三寸。两只灵巧的小爪子总喜欢蹦来蹦去,可真讨人喜欢。

画眉吃食最有意思。我把青虫隔着笼子扔给它,只见它歪着头仔细地观察动静,觉得喂食人没有恶意的时候,就伸长脖子一下子将虫叼起来。捕到食物以后,立刻缩回脖子,站在木杠上,津津有味地吃起来。它的脖子一伸一缩,不到一分钟,一条大虫就吃进去了,多么灵巧啊!

画眉兴奋的时候,就站在木杠上伸长脖子放声高歌。一会儿“喵喵”地学猫叫,一会儿“咯咯咯地学人笑”,一会儿又“叽叽叽叽”地学其它小鸟叫”,声音非常好听。爸爸妈妈工作一整天,听听它的歌声,还能消除疲劳哩!

我们全家人都喜欢这只可爱的小家伙!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可爱的画眉鸟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可爱的画眉鸟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