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外地哥哥的一封信

袁尚毅   2020-12-16   12

亲爱的哥哥:

你好!你在长沙过得好吗?

今天,我为什么要写一封信给你呢?因为我实在太想你了!

有件事我一直想给你说,有一次,你教我做数学题,而我,脑子里一直在想游戏该怎么玩,心思根本没有放在数学题上,当你问我会做了吗时,我就抖着身子,摇着脑袋说:“我......我不会。”接着你继续讲了几遍,我也跟着摇了几次头。终于,你崩溃了,不再给我讲题,我十分地生气,跑出房间,向妈妈告状。结果,你被妈妈狠狠地训了一顿。现在我长大了才知道,其实那时应该是我错了,不应该不听你讲题,反倒恶人先告状,是我错了!

还有一件事,有一次,我静静地趴在学校的足球场上晒着太阳,突然,几个人一起跑过来打我,而我毫无还手之力,只能被群殴,那时,我是多么想你在我身边,这样,我就不会被欺负了。可不管我怎么想,你是不可能总陪在我身边保护我,我要自己处理好。后来我告诉了老师,老师很快就处理好了。你不用担心,我已经长大了。

我已经好几个月没见到你了,在这几个月,我的学习成绩提高了,但我也越来越胖,差不多像一个球了,要是你回来,我一定要分几斤肉给你!

我希望你早日回来和我一起玩耍。

祝哥哥身体健康,考试次次第一;另祝你早日找到女朋友!

你的弟弟:袁尚毅

2020.12.5

上一篇:陆老师,我想对您说

下一篇:学跳街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外地哥哥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外地哥哥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