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的生日

徐菲阳   2020-06-21   57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奶奶家的大厅里想起悠扬的生日快乐歌。

今天是小哥哥的十岁生日。亲朋好友都到奶奶家参加小哥哥的生日聚会,给小哥哥送上生日祝福。吃过晚饭,奶奶端出大大的生日蛋糕,蛋糕可漂亮了!上面用奶油做出一直可爱的小狗(大概是因为小哥哥是属狗的),四周插着能唱“生日快乐歌”小塑料花,中间写着“生日快乐”。小哥哥的爸爸妈妈点燃蜡烛,小哥哥闭上眼睛对桌蛋糕许下美好的心愿,我们围在四周唱响“生日快乐歌”。许完愿,小哥哥深深吸一口气,向前吹去,蜡烛灭了。长辈们纷纷给小哥哥送上红包和祝福。我们小朋友则迫不及待地分享美味的蛋糕,吃完蛋糕,我们一个个都变成了长满胡子的“小花猫”。

明年我也八岁了,奶奶说也要给我办一个热热闹闹的生日聚会,我期待这一天早点到来!

上一篇:我的小哥哥

下一篇:打扫卫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哥哥的生日”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哥哥的生日》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