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闲不住的人

谢煜琪   2021-06-04   1

班上,总有一些闲不住的人,今儿我就来说一说。

这个闲不住的人就是——我。听到这儿,你们可能会问,自己说说要介绍,到头来只介绍自己,整的哪一出呢?别急,我慢慢说来。

每到快上课时,班上是最吵的时候,同学们一直到上课,回座位看老师没来,那小嘴又叭叭起来,像洪水似的,讲也讲不完。这时候,我这老班长可不能干坐着了,我一个箭步跑上讲台,大喊一声:“安静!”这样,保持安静到老师来上课,这时候你可能又会问:“多多少少不就是管个纪律吗?有啥闲不住的?”别着急,我说的只是数学课,接下来讲讲语文课。

语文课和数学课一样,先管好纪律。还多一步:听写。每每管好纪律时,都要报听写。能不能不听?没门。

到了午休,又到管纪律时间,除了周四,周一到周五都是我管。下午和上午一样,管纪律,听写。总之,一天几乎没有闲过。

好了,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应该知道我是一个闲不住的人了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个闲不住的人”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个闲不住的人》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