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蛋和表哥编小说

王骏擎   2021-10-20   8

夜晚的天空黑漆漆的,只有一轮圆月挂在天空,周围的环境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可怕的事情。

铁蛋的脸圆嘟嘟的,长着洁白的牙齿,一双大大的眼睛,小手里抱着爸爸送给他的一辆蓝色玩具车。

爸爸和妈妈去了外婆家,只留下了铁蛋,铁蛋知道这件事后,那是气的七窍冒烟,在墙角跺来跺去,弄的周围尘土乱飞,渐渐感到没意思了,就去找他小伙伴玩去了,他们在地里捉迷藏,不知过了多久,他们头上都出了汗,呼喊孩子的声音,传了过来,伙伴们都回到家,铁蛋去了表哥家,表哥家灯火通明,一看表哥在看电视,铁蛋跑了过去,拿起桌子上的瓜子,又吃了起来,瓜子吃完又吃糖,铁蛋想到爸爸妈妈应该回来了,刚走了出去。害怕有人把他抓走,便四处乱望,忽然,一个瘦高瘦高的人影出现在他的世界里,铁蛋先是一愣,然后加速跑了起来,那个人也穷追不舍,忽然想起电视中说把孩子的抓起来后,卖了。先把他们套在麻袋中,再卖了,想到这儿,铁蛋跑得更快了,再扭头一看,那个人手中好像拿的是麻袋,“哎哟”,铁蛋被绊倒了,他大声尖叫起来,用尽全力叫的特刺耳,“你叫什么呢?啊!你玩具车给我。”表哥气喘吁吁的说。铁蛋出了一身冷汗,对表哥尴尬一笑:“我还以为你是卖小孩的呢。”

铁蛋一瘸一拐的走回了家。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铁蛋和表哥编小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铁蛋和表哥编小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