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二三事

刘荣羿   2019-10-19   27

今年暑假,我到美国的大姨家,见到了好几年没见面的表弟——小宝。小宝比我小三岁,个子不高,眼睛不大,皮肤黝黑,牙齿长得很整齐,几乎一个蛀牙都没有,咧嘴笑起来特别可爱!但和小宝相处了几天,我发现他有一个坏毛病——总爱生气,他生气起来,紧紧地握着两个小拳头,满脸通红,咬着牙齿,嘴里发出怒吼,好像马上要爆发的样子。

有一次,我们到好莱坞环球影城去玩,其中有一个“哈利波特与魁地奇”的项目,很有趣!可是小宝却闹着说这里很无聊,只想玩手机游戏,最终外婆把手机给了小宝,说:“你们去玩,我在这里陪小宝吧。”我们玩好了以后,去和小宝汇合,发现小宝还沉浸在游戏的世界里。我看了看时间,哇!90分钟都过去了,小宝竟然还在玩!大姨把手机夺过来还给了外婆,小宝马上就发怒了,还踢了外婆和大姨两脚。唉!真头疼!

还有一次,大家一起看电视我,我刚拿起遥控器想找一个自己喜欢看的节目,突然听到一声大喊:“荣羿哥哥一天到晚霸占着电视的遥控器,就是不让我看!荣羿哥哥最坏了!我最恨荣羿哥哥了!”其实,基本上都是小宝霸占着电视。唉!真头疼!

有一天,都快深夜12点了,小宝还在拼乐高,外婆说:“小宝,快睡觉。”小宝头也不抬,果断拒绝:“不要!”外婆说:“你再不睡觉我就告诉你爸爸了!”外婆刚说完,小宝便一头趴在床上狂哭起来,边哭边用不怎么流利的中文埋怨外婆:“你就是喜欢让我不玩乐高!”唉!唉!真头疼!

小宝虽然有一点坏毛病,但也有许多优点,如:很聪明,很自信,知识丰富,牙齿护理的好,乐高拼得很好,英语特别棒……我要学习他的优点,也要改正自己的缺点,因为有时,缺点有时候真的让人头疼呢!——嘘!别让小宝知道哦,不然他又要生气了。

作者:刘荣羿,长兴县第二实验小学402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暑假生活二三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暑假生活二三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