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贝羽   2020-10-29   13

渐渐地,渐渐地,秋天来了,开学的脚步也近了。暑假里发生的事就如点点繁星,数不胜数,就让我就挑两个最大最亮的“星星”讲给你们听吧!

打水仗

一天,我和三个同学一起去小溪边玩,我们换上泳衣下了小溪,水没到了我们,我们兴奋地欢呼着。

开始打水仗了,我们两个人一组,打得不亦乐乎,我们想尽办法用水泼到对方身上。另一组发现打不过我们就开始玩暗招。她们派一个人潜入水底,趁对方不注意,用脚踩一下她的脚或推她一下。真是诡计多端啊!我遭到了很多次她们的攻击,每次都差点被扑到水里,但我还是玩得很开心

我想了一个办法,我一屁股坐上了泳圈,手脚并用激起水花。本来想打到她们,没想到却泼到了自己身上,大家看了都哈哈大笑起来,我也跟着笑,真开心

吃大餐

这一天,妈妈带着我出去吃大餐,我心里乐开了花,那里可以吃烧烤,吃火锅,还有一些熟食。

我拿着盘子看看这儿,看看那儿,哪一样都想吃,加一点儿鸡翅,来一点儿南瓜饼,抓一把水果,拿几块儿蛋糕,还有几勺冰激凌……那冰激凌咬一口是香草味的,冰冰的,再咬一口是草莓味的,这种感受好似落入人间仙境,简直不要太美味。

一阵一阵香味飘来。可以吃烧烤了,我拿起一串骨肉相连咬一口,嫩嫩的,再从火锅里舀出一个水饺,咬一口,一包汤水,加上肉味,真是美味极了!我开始狼吞虎咽地吃起来……

暑假里,我常常和美食约会,每次都让我大饱口福。在这个暑假中,我无比快乐,真想时光倒流,再来一次啊!(泰河小学贝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