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匿名   2020-09-19   16

1、我的弟弟作文500字

炎热的夏天到了,我们迎来了两个月的暑假,家里也迎来一位调皮捣蛋的小客人,他就是我的弟弟冯奕哲。小弟弟长得非常讨人喜欢,你们一定很想了解他吧!就让我带着你们一起和他游戏吧!

小弟弟是个“小强盗”,他非常喜欢手机和电脑,他呀只要看见妈妈手上拿着手机,他就会扔掉他所有的玩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去抢手机,如果没有抢到的话,他就会使出他的杀手锏,又哭有闹,躺在地上打滚!

小弟弟还是一个爱耍风头的小东西,你瞧,家里来客人,小弟弟也开始忙起来,他拿着家里的扫把开始运动了,他把扫把高高举起,两只小手飞快的舞动着他的“武器”,那扫把越舞越快,就像一条银龙绕着他上下翻飞,左右盘绕,真像一位威风凛凛的将军在战场上杀敌呢!

小弟弟还是一个小啰嗦,明明还不会说话,可他说的话可不比任何人少,整天叽里咕噜,咿咿呀呀的说过不停!

别看小弟弟老是那么调皮,他呀,其实也就是一只纸老虎,只要我大吓一声:“打屁股”,他就会惶恐的望着我,然后一溜烟的逃掉了!

虽然我的弟弟很调皮,还要老欺负我,但我还是特别喜欢着这个小精灵!

2、暑假打扫卫生作文

星期二,我们就要“迎接”我的新床和我们家的新餐桌了,昨天晚上爸爸就给我的旧床搬了新家。

我刚上完电子琴课回到家,立刻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狗窝”里堆满了盒子、塑料泡沫。爸爸总说我的房间乱的像狗窝,这里一堆东西,那里一堆东西,可现在我们家的客厅也成了“狗窝”了。

看到妈妈在整理垃圾,我也毫不犹豫地帮爸爸妈妈一起整理。我们先把椅子腿上的泡沫给拿下来:只见妈妈把椅子前腿轻轻翘起来,我就把椅子腿上面的泡沫拿下来。我也试着把椅子翘起来,啊!椅子可真重呀!椅子收拾好后,地上还是乱七八糟的,奶奶把一些盒子压扁、对折,大大的盒子很快就变小了,奶奶连续折了好多个盒子,不一会就累得大滴大滴的汗水往下流,爸爸就和奶奶一起折,两台“机器”就飞快地运转起来,把大纸盒分成了两堆,爸爸和奶奶各拿了一堆送到了车库里。我和妈妈也没闲着,正想把剩下的泡沫和小纸块装起来拿到楼下去,可是我们没有东西装呀!“早知道让爸爸留一个盒子就好了。”我说。妈妈灵机一动,指着那些包装的"大布"说:“我们把这些‘布’两头接起,再系个结,不就可以了吗?”说干就干,“布”打完结后,我们就把种各样的泡沫和纸板全部装进“袋子”里。地上总算干净了,我拿着两袋“垃圾”小心地下了楼,把“垃圾”交到了爸爸手中,就不知道是哪来的动力,一下子飞快地跑上楼,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累得直喘粗气。

今天我虽然累得汗如雨下,但看着干净整洁的客厅,我心里美滋滋的。

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暑假中的一天,小军的爸爸妈妈都去上班了,小军一个人在家里认认真真地写作业。

忽然,门铃响了,小军吓了一大跳,就朝着门大声喊:“你是谁呀?”“我呀。”一位陌生的叔叔和蔼可亲地说,“我是你爸爸的朋友。是你爸爸叫我来的。”小军心里想:不对呀,爸爸的朋友应该知道我爸爸不在家呀!会不会是坏人呢?小军连忙搬来一张小椅子,爬上去透过猫眼向外一看,咦,这个人我从没见过呀!小军连忙说:“叔叔你快走吧,你一定找错人了。”那个叔叔奇怪地说:“没有呀,206室,对的呀!”小军想:嘿,你这人一定是坏人,专门骗单独在家的小孩,我才不理你呢,你就在门外站着吧。

谁知道那个叔叔不但没走,还大声对小军说:“我是你爸爸叫来的,你快开门,你再不开门我可走了。”小军只好说:“叔叔你等会儿,我给我爸爸打个电话。”

“喂,爸爸,你有个朋友来找你,他说是你打电话让他来的。”小军在电话里小声说。爸爸一听,急了,在电话里大声喊:“可千万别让他进来,现在坏人太多,我没有给谁打过电话!”小军笑着对爸爸说:“爸爸,你别急,我没有开门让他进来。”

小军放下电话,透过猫眼一看,只见那个叔叔手拿工具包,还在门外耐心等待,小军只好说:“叔叔,我爸爸妈妈不在家,你到我家来干什么呀?”叔叔说:“我是来帮你家装电视机的。”小军奇怪地说:“我家没有买电视机呀,你来装什么电视机呢?”叔叔也奇怪了:“你家没买电视机?你家不是四号楼206室吗?”小军一听,连忙说:“我家是三号楼206室,不是四号楼206室,你走错了。”那位叔叔一听,连忙说:“啊呀,原来是我走错了呀,小朋友,不好意思哦。”那位叔叔转过身走了,小军心里的一块石头才终于落了地。

4、暑假生活作文500字

早晨,我妈妈为了锻炼身体,坚持每天去马路边跑步。因为今年我的体育勉强达标,所以,妈妈就拉着我一起去跑步。

我妈妈经过这段时间的锻炼,跑步速度大大提高,我一开始还在妈妈前面跑呢,可是不一会就被妈妈甩到了身后,我还在拼命的追赶着。突然,耳边传来一阵“呱呱呱”的声音,我不禁停下了脚步,寻找声音的来源,后来发现不远处藏着一片蔬菜园,我便叫住了妈妈,妈妈带我一起走进去看看。

走进一看,便看到了一块面积不大的田,却种植了好几种蔬菜。我一眼便看到了一个个挂在枝头的小西红柿,但是还是青色的。一条条缠绕枝头的豇豆,花生好像在跟我们捉迷藏,都躲在地底下不让我们看见呢。

我仔细看看小西红柿,有些西红柿还未成红色,是青色的。有些已经是熟透了的红了,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啊,一半已经被蚂蚁吃光了,上面还趴着不少的蚂蚁呢,我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我终于知道每次吃西红柿之前,妈妈都会让我洗干净,原来上面都留有蚂蚁的足迹。

接着我又去仔细观察了豇豆,豇豆长长的,绿绿的,远看就像是长长的绿头发,我到觉得胜似好看的。忽然,我发现有些豇豆竟然是深红色的,我就问妈妈:“为什么会有深红色的豇豆呢?”妈妈就笑着对我说:“绿色的藤长出绿色的豇豆,红色的藤长出红色的豇豆。”我听了恍然大悟。后来又看了几种蔬菜,我发现我很喜欢这个蔬菜园。

回家后,我还意犹未尽,我想,我也要种一个属于我自己的蔬菜园。

5、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哎呀!太闷了,我从沙发的这边滚到沙发的那头,实在想不到有什么好玩的项目。看电视吧?时间长了对视力有影响。看书吧?马大哈的老妈竟然忘了帮我把课外书带到奶奶家。上网跟同学聊天吧?一看一个人也不在线,我只好灰溜溜地也下线了。想着要无所事事地躺在沙发上度过这个漫长的下午,心里实在有些郁闷。这时我想起以前有一些太空泥放在奶奶家的,我连忙找了出来。

捏什么好呢?这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一个画面:在一个很大的农场上,养了一群动物,几只小羊在篱笆旁边吃草。一只奶牛在一旁“哞哞”地叫着。小猪呆在猪圈里不停地拱来拱去,好像永远吃不饱似的。几只鸭子正快活地在湖里游泳。不远处的公鸡正对着慢慢升起的太阳“喔喔喔”地叫着。农场的旁边有两棵大大的果树,上面挂满了红通通的苹果。哈哈!我就来捏一个农场吧!

我找不到肉色的太空泥,只好用橙色的替代。我先在手里搓了一个椭圆形,作为小猪的身子,又搓了一个小一号的圆形做它的头部,接着捏了两只小耳朵和一只猪鼻子,然后用牙签在鼻子上钉了两个大鼻孔,再捏了两只黑眼睛和一个短尾巴,最后分别把它们按在了小猪的头上和身上。就这样,一只可爱的小猪就展现在我的面前了。

接下来,我又捏了牛、羊、鸭子、公鸡、果树、篱笆......最后,我把它们安在一张白纸上,一个小型农场大功告成!

看着我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完成的作品,妈妈夸我手真巧,还拍了照片传上了网,我心里可真是乐开了花!

6、陌生人来访作文500字

暑假里的一天,小刚独自一人在书房内专心致志的写着作业。

“叮咚——叮咚——”忽然,小刚家的门铃响了。小刚连忙跑到门口,问道:“是谁呀?”“我是你爸爸的同事,小朋友。”外面的叔叔回答道。小刚听了,心想:哦,原来是爸爸的同事,他刚要伸手去开门,忽然间又想起了妈妈嘱咐过他一句话: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的花言巧语。想到这儿,他又赶紧把自己的手缩了回去。“爸爸的朋友我应该见过吧!”小刚一边自言自语道,一边拿来一张板凳,站在上面,从猫眼里往外看,结果却见到了一个素不相识的陌生叔叔,“我该怎么办呢?”小刚心想,“开门吧,万一他是坏人就糟了,不开门吧,他如果真的是爸爸的同事又不礼貌了,我应该要想出一个办法来辨别他是否真是我爸爸的同事。”小刚急中生智,终于想出了一个妙办法,他客气地对外面的叔叔说:“叔叔,对不起,我不认识您,麻烦您打电话给我爸爸,再让爸爸打电话给我,好吗?“好啊!”叔叔说道,没过多久,家里的电话机响了,“叮铃铃,叮铃铃”,小刚连忙跑去接电话,电话那头的是爸爸,“喂,爸爸!”“小刚,外面的叔叔是我单位新来的同事,你把门打开,我马上就赶回来。”挂机后,小刚立刻把门打开了,很有礼貌地把外面的叔叔领进了客厅,小刚让叔叔在客厅里坐下,给他递上了一瓶果汁。

爸爸回来了,他和叔叔直夸小刚是个聪明机警的孩子。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