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00字

李炫熹   2020-10-07   23

暑假里生活真是丰富多彩,你可能出去游玩,可能在家里学习,也可能在家里帮妈妈做家务……

而我的暑假生活除了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以外,我还学会了一个新的本领——骑自行车。刚开始的学时候,自行车左右摇摆,像个刚学会走路的小孩子一样,摇摇晃晃不听使唤,摔倒了好多次,有时候真的不想学了,可是老师告诉我说,做什么事情不能半途而废,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这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也让我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暑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