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以上

匿名   2020-09-24   20

暑假一开始,爸爸就给我报了两门补习班,星期二、四、六学英语,星期一、五学写作,还有周一到周五学手工。

星期一,我早早的准备了学手工的材料。一来到教室,老师还没有来,我们就在外面等一会儿,没过多久老师就来了,就带我们去办公室,一进办公室,老师打扫了一下卫生,开了空调。老师说:“我们第一课学折冰淇淋。”我认真看老师怎么折,我按照老师教我的方法去折,一下子就折好了一个冰淇淋。就这样在老师的指导下,一节开心快乐的手工课就上完了,我期待着下一次的手工课。

下午,我又去上了阅读写作课,在课堂上我认认真真的听老师讲课,在老师的讲解下,我写了一篇介绍爸爸妈妈外貌的作文。过了一会儿,时间到了,我们就把本子交到老师的讲台上给老师批改,然后就下课了。

星期二,我学完手工课又开开心心地去上英语课了,一进教室,老师就用英语介绍自己,之后我们就开始上课了,老师一开始就教了我们怎么和别人打招呼,又教了我们英语单词怎么读,写,短短的几十分钟,就上完了第一节英语课。

就这样一节手工,一节写作,一节英语,就结束了这个月的课程,虽然很辛苦,但是我很开心。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以上”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暑假生活400字以上》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