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50字

许昊然   2020-10-09   17

暑假生活快要结束了,将迎来一个新的学期,下半年我将进入三年级了,学习任务更加繁重了,所以在暑假里我给自己制定了学习计划,还报英语补习班、游泳培训班,还参加了小记者活动。

在暑假里,我每天认真打卡暑假作业,还多看课外书增加知识,还会帮爸爸妈妈做些家务,比如:洗衣服、收衣服、洗碗等等,虽然家务很少,但是也能给妈妈减少负担。

暑假里收获最大的是学会了游泳,还读了八本课外书,让我学到了许多好词好句,还提高了阅读技能,提升了写作能力。

暑假生活即将结束,我将以更高的要求、更高的标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