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二三事作文800字

朱文鑫   2020-12-19   20

进入初中之后,我渐渐的体会到了学习和生活的快乐

每天早上没有鸟儿的歌声,没有太阳公公的笑脸,没有树木向我招手,唯有我那勤劳的小闹钟每天准时的对我喊到——新的一天开始了!我睡眼朦胧地开始刷牙、洗脸、吃饭、追公交。这些一成不变的事情早已成了习惯,每天只有到了学校,新的一天才真正的开始。有几件事不知为何,令我感触颇深。

酸溜溜的作文课

那是周四第一节语文课,我不是不喜欢语文课,我只是觉得有些“无趣”。这节课讲作文儿,却成了令我印象颇为深刻的一节语文课。作文的题目是《选择》,听着同学们一个一个的念着自己的作文,有的结构清晰,有的文字优美,有的情结引人入胜!我很清楚的感受到同学们的优秀,不知为何有些失落、有些不高兴!到了后来,回想此时才知道原来是嫉妒从中作梗。

快乐的乒乓生活

“我悬”、“我拉”、“扣杀”每次打球时嘴里在总是这几句话念个不停。嘿嘿,没错我又来霸台了!有人说我欺负新手,可是我也是新手啊,我才练了一年多。刚开学那段时间我喜欢踢足球,渐渐地改为了乒乓,我不知道自己为何不提“踢”改“打”了,也许是打乒乓更容易秀技术吧!就这样过了几周,打乒乓球的人越来越多,我认识的人也越来越多!当没“抢”乒乓球案子或者是忘了带球拍时,也得请求同学加我一起打,刚开始第一次,“加”;第两次,“加”;第三次“太强啦,不加!”刚开始我还非常的疑惑,但我很快的找到了一个理由,强者果然总是那么容易被排挤啊,呵呵!


令人尴尬的瞬间

啥?尴尬,就我这性格能尴尬?对,你没听错,就是尴尬!英语是我最喜欢的学科。但我总也是在这个学科中充满了尴尬,当你被叫起来回答问题的时候,问题是啥?当你编对话的时候口误了,当你听写12连百时,一个“a”断了12连百后的尴尬,当被老师开玩笑时,那个“尬”字莫过于最尴尬。但我这一尬,可别小瞧,“一尬”,都说千金难买一笑,而我“一尬”换“百笑”不值吗?被同学们开玩笑时,老师说这是大家喜欢你的表现。你该高兴,虽然是句玩笑话,但听着好像挺舒服的!

好了,又到了一天的傍晚,我得养精蓄锐准备新的一天了,每一天我都很快乐,毕竟“笑口常开”总比“气死活该”好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校园生活二三事作文8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校园生活二三事作文8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