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日记500字

王昱景   2022-10-28   0

10月2日 星期六 阴

今早醒来我就格外激动,因为我可以去参加期待已久的“秋日营”活动,我和好朋友一起上了一辆宽敞的蓝色大巴车,上面还映着醒目的四个大字“瑞青快运”,我和我的好朋友坐在一起,路途中还认识了一位新朋友,他叫张逸潇。

上午我们参加了一个叫“城市生存”的游戏,在公园里我们必须贩卖老师发给我们的小玩具去赚钱,最少卖一元也可以,否则就吃不上午饭啦。我格外卖力地吆喝着,这时有一位先生向我走来了,我吆喝起来:“我们正在参加卖东西的活动,你看有你需要的吗?”先生说:“有我要的东西,这个需要几元钱啊?”我说这个需要一元,然后我拿着二维码,开心地收下了钱。

下午我们又玩了一个游戏,叫“撕名牌”。每个人的后面都有一个名牌,如果名牌被对方撕了,那就不能继续参加游戏,只能看别人玩了。每个队的队伍中要有一个保护队员,如果他的名牌被撕了,这个队伍就全军覆没。过了一会,我发现对方正抱在一起撕我们队的名牌,我看见了偷偷去撕了别人的名牌,然后“擦”的一声,我就把对方的名牌撕掉了。他回头看了我一眼,立刻呆住了。我就开心地哈哈大笑起来。

晚上我还参加了一场篝火晚会,我们拿着荧光棒欢乐地跳起来,玩过以后,我们还去蓝莓庄园吃了丰盛的晚饭,里面有好多好吃的饭菜:土豆条、青菜汤、西红柿炒鸡蛋等,我吃了很多呢!

快乐的一天总是短暂的,结束行程后,我们洗完澡很快就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一天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一天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