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一天

林智轩   2021-07-20 01:38:51   0

你的妈妈工作忙吗?她忙忙碌碌的时候,你在做什么呢?是在宽敞的教室里学习,还是在随心所欲地玩耍,或者是在一旁给她添乱?

我的妈妈,每天都有很多很多事要做。早上七点半准时把自己打扮好去上班。她每天要走许多家超市,几乎每一家都要订货,要换货。有一次,我跟着她一起上班,累得脚都疼了,后来路都走不动了。

因为这份工作每个月的工资只有两千,所以妈妈又找了一份兼职。为了能交错开时间,妈妈早班上完匆匆忙忙就得去上晚班,她的小摩托滴滴滴一天不得闲。有时候,要到半夜11点才回家,最晚的时候要到凌晨。

自从有了这份工作以后,妈妈从来没有过休息。即使是下雨天,也一样早出晚归。

妈妈上班了,我的家一下子变得沉寂起来,没有了以前的欢声笑语,也没有了耳边的唠叨声。

现在的妈妈,面黄肌瘦,躺下就能睡着。以前,她每天都要跟我说几次“早睡早起”,“不许玩手机”,“多运动”.......

现在,她都没空对我说了.......

上一篇:

下一篇:我学会了游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妈妈的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妈妈的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