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日记500字

严然之   2021-02-28   0

大年初六,爸爸妈妈带我去龙子湖风景区游玩。天公做美,今天天气晴朗,天上的白云也在不断变换着各种可爱的笑脸,就和我的心情一样,美美哒!

爸爸告诉我,龙子湖三面环山,山水相依,关于龙子湖的名称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呢。传说明太祖朱元璋少时在此撑船,船篙落水化为龙,故称龙湖。

一进龙子湖大门,我就看见有人在那里玩跷跷板。爸爸看着我渴望的眼神,就让妈妈和我一起玩跷跷板。由于我的体重太轻,怎么都翘不动妈妈,惹得妈妈哈哈大笑。爸爸就过来帮我一起,反而让妈妈翘不动了,嘿嘿,真开心

玩过了跷跷板,我们走到了龙湖边的沙滩上。这里奇石林立,各种各样的假山假石让人目不暇接。有的像一只雄壮的大象,有的像一只高歌的公鸡,还有的像一头萌萌的熊猫,真的太好玩了!

我们走在铺满碎石子的湖边小路上,爸爸说:“我们一起来玩漂石头吧!”妈妈和我都举双手赞成。首先是妈妈,她一丢,出了两个水花,真厉害。我也丢了一个,哎呀,也是两个。爸爸看着我们,说:“让你们见识见识我的厉害。”说完他就丢了过去。只听石头噗通一声,直接掉进了湖里,一个水花都没有,哈哈,看着爸爸尴尬的表情,我和妈妈都笑了!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快乐的一天日记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快乐的一天日记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