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爸爸工作的一天

赵武思涵   2021-01-09   9

双休日,我想跟着爸爸去体验一下他是怎么工作的,爸爸很痛快地就答应了。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被爸爸叫醒:“起床啦!该上班啦!”我一个鲤鱼打挺起了床,匆匆穿好衣服下楼,简单和爸爸吃口早饭就出门了。

爸爸在混凝土搅拌站工作,我对爸爸的工作一点都不了解。一路上很兴奋也很期待。大约开车40分钟后我们到达目的地。进入工厂大门,首先看到一排排汽车,车背上都有一个大桶。我问爸爸:“这是什么车?长得这么奇怪?”爸爸说:“这是搅拌车,装好的混凝土都在这个桶里,然后运送到各个工地。”爸爸到单位第一件事就是在厂区转了一圈,他说要了解每个环节的情况。在一个很大很大的房间里,我看到堆满了很多的石头和沙子,还有机器“轰隆隆”的声音。爸爸说:“这是混凝土的原材料,盖房子就靠它们呢。”

八点钟开始开会了,爸爸把各个部门的负责人都叫到办公室,有经营部、企划部、实验室、业务部、还有会计室等等。会议开了一个多小时,我也听不懂,觉得很无聊,就到爸爸办公室后面的花园里喂鱼了。

一上午爸爸接待了很多人,中午吃饭时,爸爸跟我说:“混凝土是由胶结料、颗粒状集料、水以及需要加入的化学外加剂和矿物掺合料按适当比例拌制而成的混合料,是目前最主要的土木工程材料之一。”听完之后,我觉得我的爸爸虽然做着一份普通的工作,但是很多楼房因为爸爸运送的混凝土而盖起来,我很高兴,也为爸爸自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跟随爸爸工作的一天”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跟随爸爸工作的一天》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