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美好的开始

邓贤佑   2019-10-08   10

每当春天来临之际,万物复苏,绿意盎然。花儿们争先开放,用它们的色彩装点出一个万紫千红的世界。可是就在这鸟语花香的世界,我喜爱的不是嫩黄的迎黄花,也不是嫣红的映山红,而恰恰是春的——绿色。

春天的雨是连绵的、柔和的,它滋润着大地,抚摸着大地,小声地呼唤着大地,在人们不知不觉的时候,他们竟悄悄地汇成了小河,积成了深潭。啊,原来是春雨给潭水带来绿色的生命。

再看看春天的天空吧。怎么天空也是五颜六色,使人眼花缭乱?啊,那是孩子们放的风筝。在蓝天白云映照下,千姿百态的风筝潇洒自如地飘舞着,飞升着,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春天属于孩子们,天空属于孩子们,然而他们不是同时也在努力地打扮着春天,增添着春天的色彩吗?

我终于明白了春天的色彩为什么这样丰富: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笔勤奋地挥动着;是稚气的孩子们天真地打扮着;是被人们忽视的小草默默地孕育着。尽情地享受着春的色彩的怡悦的人们啊,你为春天的色彩贡献了什么?

妈妈的话让我时常想起一个故事。有一个人觉得自己生活枯燥,就去求见了上帝,上帝只是给他一只蜗牛,让他去牵着蜗牛散步。不耐烦的他终于发现了路边的花朵正是上帝的用意,感慨道:“原来,春天一直在我身边啊!”
在生活中,如今城市的汽车越来越多,排放的尾气使人们不禁捂住口鼻,然而绿叶它无时无刻不在吐露着芬芳,向人们源源不断地供应着新鲜的氧气,为人们创造一个清新的世界;绿叶还为弱噪音祈祷了良好的作用,如果一个城市多种一些树,那么这个城市就会减少很多噪音。

在城市里,我们或许有着许多的不得已,但在空闲时不妨静下心来看看窗外,你就会发现:原来春天就是一年的新景象,是我们一年的开始,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春天——美好的开始”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春天——美好的开始》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