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出来后的心情

白玉容   2021-04-02   1

“出成绩了”是今日班中所热议的话题。但并无一人真正知道成绩,上午和下午我都处在焦急的等待中,也不停地在打听成绩。

然而小道消息也仿佛被封锁了一般,等成绩的过程,漫长至遥遥无期,最后终于等来了不够完整的成绩,头一次总分上500分,更是冲破了七八十名的束缚,离年级前三十仅有不到十名之差。

听到这个奇异的数字,我几乎是木在了那里,能得到此名次如此容易吗?语文竟比我估的还多了10分,难以置信。虽然我对这些抱有欣喜,但一模成绩仍令我担忧。一个40分不到,另一个40分多一点,总分还不到一高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只剩八十六日,我愿乘风破浪,换来小三门"小中考”的胜利。

在班内这次考试,我与三名同学并列,他们都曾不止一次地排在我前面,这次有幸能与他们同分同名,新的起点,希望我们能够共同战胜困难,所向披靡。

考试,是结束,也是开始。虽目标并没有完成,但我已经离它更近了,在进步中体验快乐,为到达新的里程碑而欢喜。不断地突破自我,就是考试本身的目的。

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共同出发,总结经验,全力以赴在新的跑道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成绩出来后的心情”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成绩出来后的心情》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