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军训生活

韩玉祺   2021-09-23 01:54:14   0

今天,我们的军训生活落下了帷幕。

早晨,教官大队长说:“今天进行军训会操表演。”我认为:我们应该没有其他队走的好。前面我已经提到,军训时教官几乎天天惩罚我们,什么也没有练好,所以我不想上去丢人现眼。

俗话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昨天,我们在教官的带领下马马虎虎的训练了一遍,基本上已经掌握了动作的要领,并且我们有上一年军训的经验,应该能把这次会操应付过去。早上7:40,我们初中部和中专生围坐,形成了一个小型会场,领导们陆陆续续的到来了,校长居然也来了,这下我们可得做认真一些。我们八年级是第二个出场,出上场时,周围一片安静,全场师生和在坐的领导都注视着我们,看来,我们需要拿出过硬的本事了,不然别人会笑话我们。转身、齐步走、跑步行进、停止、敬礼……我们每一个人都表现得很好,配合地很默契。就这样,军训结束了,教官和我们一起在孔子像前拍照留念,军训的回忆就定格在了这张照片上,我们以英姿飒爽的姿态再现了附中人的精神面貌,军训完美的结束了。

下午,初中部召开了军训总结大会。会上,年级主任和校长分别讲话,校长在会上给予我们六个关键词:爱国、读书、运动……校长在爱国上有独到的见解,说日本人为什么不欺负俄罗斯,因为俄罗斯总统普京说:“谁要是欺负我俄罗斯,定让他吃子弹”。正是俄罗斯人这种爱国精神,才免遭欺负。校长教导我们要有一颗拳拳的爱国之心,努力学习,长大后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再次启程,为了自己的理想,为了实现目标,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我共同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向美好的明天迈进。

上一篇:

下一篇:我上六年级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军训生活”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军训生活》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