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300字

蒙雨菲   2019-10-06   205

黑山谷位于重庆市綦江区黑山镇,是国家五A级风景区,风景优美,还有许多野生保护动物。

气势非凡的黑山谷,傲骨嶙峋,突兀凌霄,像老鹰在飞旋,惟妙惟肖,令人叹为观止。这里的山那么绿,绿得像一块无瑕的翡翠;这里的山那么高,让人感到直插云霄;这里的山那么多,连绵起伏,一座连着一座。

山边有一条美丽的小溪,溪水清澈见底。一阵风吹过,小溪就泛起了龙鳞般的波纹,溪里的小鱼三条一群,五条一伙,好像在窃窃私语。花儿绽开了笑脸,她们围成一个圈,仰面朝天,好像在讨论黑山谷的奇异。一排排竹子手拉着手,伸展着热情的臂膀,仿佛在欢迎人们的到来。

在黑山谷,我喜欢山,喜欢小溪,但我更喜欢雪白的瀑布。

瀑布以锐不可当的气势吼叫着从九十多米高的悬崖上倾泻而下,其响声震耳欲聋,经久不息。溅起的水花如千万朵洁白的梨花,如断了线的珠子,如无数小雨点从天而降。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真美!看着眼前的画面,我想到了千古名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这就是山清水秀的黑山谷,雄伟的高山,潺潺的溪水,银帘般的瀑布……构成了一个人间仙境。我推荐大家都去玩一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