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300字

陈博铭   2020-11-16   17

清晨,我们来到紫微园,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仿古代风格的园林建筑。与园外的高楼耸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不失一种独特的风味。

一堵堵高大的围墙,一扇扇厚重的木门,仿佛让我们回到了几千年前一样。紫微园的门槛足有一尺高,怪不得古人常说“门槛高”呢。跨进大门我立刻被千奇百怪的假山吸引住了。它们有的像锋利的剑,有的像威武的壮士,有的像飞翔的鸟......

假山过去就是“西湖”,阳光洒在平静的湖面上,金光闪闪的,像一面大镜子。倒影着高大的树、美丽的花、弯弯曲曲的长廊......我和同学们在湖边玩跳绳、接力......不亦乐乎。

我们踩着古老的青砖,听大爷唱着悠扬的戏曲,做着欢快的游戏。在这里,古老和年轻愉快地融合在一起。

紫微园真是一个引人入胜的好地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