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600字作文

丁家玉   2020-10-29   19

我喜欢的地方有很多。比如:西安秦岭动物园、西安大雁塔、西安图书城……但是我最喜欢去的还是西安的海洋动物园。

走入大门,先是看见两只海豚在那里欢快的跳舞,他们随着优美的音乐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当音乐的节奏最快的那一刻时,两只海豚竟然摆出了一个爱心,真是太聪明了!

随后,我没有来到了海洋隧道,那里面有很多海洋生物,有:黑黄相接的三角,红白相接的长形鱼,粉红色的水母……“天哪!这条鱼也太长了吧!”一个小朋友说,我感到好奇,就回头看了看是一条有好几米长的鱼儿,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吧!“毛豆,快看看你的脚底下。”妈妈说。我看见了这样的场景:脚底下是玻璃做的过道,而且下面还有鱼儿在跳舞。我想:如果有一个大胖子在上面,玻璃会破吗?我心中有了许许多多的小问号。

然后,我们来到了海洋表演区。让你意想不到的是几十只水母带来的酣畅淋漓的表演。表演开始了,伴着音乐《我爱我们的祖国》,那一只只水母像演员一样表演,时不时摆成心形、正方形、三角形……就在这时,两个舞者也下来跳舞了,她们那一个个优美而漂亮的身姿,真让人赏心悦目。表演看完了,海洋动物园也转完了,我们一家依依不舍的回了家。

听了我的旅游经历介绍,你们是不是也喜欢上了西安海洋动物园了呢?如果你去的话,我很乐意当你的小导游,包你玩的尽兴,让你流连忘返。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600字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600字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