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600字

周沐梓   2020-12-19   7

传说亚特兰蒂斯是一个位于欧洲直布罗陀海峡附近的的大西洋之岛,拥有高度文明的古老大陆,被史前大洪水毁灭,沉没于公元前一万年。它真的存在吗?考古学家们一直在寻找它存在的证据。我向大家推荐一个“真实”的亚特兰蒂斯,就是位于三亚国家海岸海棠湾的亚特兰蒂斯酒店。海洋文化是亚特兰蒂斯酒店的主旨文化,有1.35万吨天然海水的大使环礁湖,拥有逾280种淡水和海水动物。

相信来到亚特兰蒂斯的你一定和我一样,第一站一定是水族馆。馆内有16.5米长的巨型透明观景幕墙,幕墙里汇聚着。鲨鱼、鳐鱼、水母、倒吊鱼、海鳝和巨骨舌鱼等各种各样的美丽的海洋精灵。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与它们近距离接触,还可以乘坐底部透明的水晶船喂食它们;或潜入水中与鲨鱼、鳐鱼伙伴们倾情共舞;或和白鲸安迪和蒂娜嬉戏,一同度过美好又神秘的时光。在这里还可以用手触摸五角海星、面包海星和海苹果,五角海星摸起来软软的,闻起来有大海的味道,让我记起自己小时候读过的系列绘本《不一样的卡梅拉》,其中有一集是“卡梅拉去看海”,在沙滩上看到了五角海星误以为是陨落的彗星。

来到亚特兰蒂斯一定不能错过惊险刺激的水世界。这里有数十条亚洲顶级滑道,极速漂流、嬉水童趣乐园等。你可以乘坐独一无二的海神之跃滑梯,穿过精心设计的蜿蜒的极速漂流河,体验海神“波塞冬”的神勇;也可以放松身心观赏娱乐性现场表演。在这里漂流动荡起伏,随着河道的高低错落和水流缓急,时而会犹如天鹅闲庭信步般悠闲,时而会激流勇进,你可不要像我和爸爸一样太过自信以至狼狈地翻了船。

体验了这么多水上项目你一定饿了吧!不用担心,你可以尽情享世界美食,欧陆自助、中式自助、日式料理等应有尽有。

如果你喜欢探索海洋生物的奥秘,喜欢体验水上项目直击心灵的快乐,喜欢美食带来的幸福,亚特兰蒂斯一定是你迫不及待想去的地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