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嘉兴南湖作文600字

丁子依   2020-10-12   26

在嘉兴有一个举世闻名的地方,那里不仅风景优美,而且还是中国GCD的诞生地。她座落于嘉兴的东南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对,她就是国家5A级景区——南湖。

细雨蒙蒙的南湖格外美丽。来到景区大门,只见一株株盆栽争奇斗艳。“南湖”两个大字栩栩如生地雕刻在假山上,显得气势磅礴。沿着林间小道,穿过葱葱茏茏的树林,来到游船码头,登上游船,悠哉游哉地飘荡在湖面上。放眼望去,湖水清澈见底,微风吹来,湖水荡漾,泛起层层波纹,美不胜收,心旷神怡。站在船上远眺湖心岛,仿佛是一块碧绿的宝石矗立在湖中央。

登上充满红色***的湖心岛,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瞻仰了红船。它长约16cm,高约3cm,船两端微微翘起,像一轮明月。船内有前舱、中间舱、房舱和后舱。原来这就是中国红色***的起源地,中国GCD在这里完成了一次重大会议。此时此刻,我心里发出一阵阵敬拜与感叹:这么一只小小的船,改变了中国的历史,象征着中国红色***的胜利,啊!多么伟大呀!

再往前走,来到历史悠久、鼎鼎有名的“烟雨楼”。烟雨楼白墙灰瓦,共两层。第一层大厅有褚辅成爷爷在1946年题写的“分烟话语”匾额。走上二楼,里面挂着许多名人字画。从走廊望去,整个南湖尽收眼底。“南朝四百八十寺,多少楼台烟雨中”烟雨楼之名正是

正是出自杜牧的这首《江南春》。湖心岛上还有清晖堂、乾隆御碑亭等多个历史悠久的景点,我在这里拍了许多照,留作纪念呢。

秀水泱泱,红船依旧。南湖,一个风景优美、充满红色***的地方,是嘉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你也快来玩玩吧!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嘉兴南湖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嘉兴南湖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