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

孙佳玥   2020-11-03   10

我家住在东湖馨园,小区里有个公园,那是一个充满乐趣的地方。

走进大门,只见一个小喷泉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小喷泉的中心是一块莲花状的石柱,底下铺满了形状各异的鹅卵石,让人一看就想往石头上踩上几脚。“哗啦啦,哗啦啦!”小喷泉开始喷水了,水流从“莲花”顶端冒出来,像一道道耀眼的射线向四周喷去,落下来的水珠像一颗颗美丽的珍珠又落入水池中,发出了欢乐的笑声。大家都被小喷泉吸引过去了,孩子们绕着喷泉你追我赶,爸爸妈妈们赶紧把这快乐的一幕用手机拍了下来!

再往前走几步,就能看到一条拱形的木头桥。小桥古色古香,桥下是一个充满生机的水池。水面上有很多翠绿的圆圆的荷叶,上面还有盛开的荷花,十分美丽。水中鱼儿游来游去,还有几只慢性子的小乌龟在悠闲地散步……

我最喜欢在水池旁边捉蝌蚪了!带上一个小水桶,拿着我的小鱼网,和几个好朋友一起沿着水池边蹲下。我们在水池边洒了些面包屑,然后静静地等着,等这些贪吃的小蝌蚪围过来时,用网兜利索地一捞,小蝌蚪们就“全军覆没”了!哈哈哈!太棒了!但妈妈告诉我,小蝌蚪长大后是益虫,我们要保护它们,于是,大家又把水桶里的小蝌蚪们送回了家,我们快乐地跟它们告别!

这就是我家小区的公园,一个给居民们带来无限快乐的地方,一个充满我童年快乐记忆的地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