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400字作文

何沐宸   2020-10-07   18

水乡小镇让我们赏心悦目,游乐场让我们流连忘返,村头的小树林是我们的乐园......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地方,今天我给大家推荐一个地方-老鼋塘湿地公园。它位于涡河北岸三桥两侧,据说很久以前,老鼋塘是个大水塘,里面住着古老的爬行动物—鼋,其中有一个老鼋的个头最大,于是人们把这个大水塘称为老鼋塘,现在政府把它建造成湿地公园。

公园广场上有红色主题雕塑:引凤筑巢,紧挨河边还塑有:弹唱的艺人,勤劳的农民等等。每天清晨、黄昏,来这里锻炼的人们非常多,成为湿地公园一道独特的风景。

春天的公园是可爱的,小草探出了头,好奇地看着这个世界。花儿们争奇斗艳,芬芳迷人;夏天的公园是美丽的,空气里弥漫着芦苇、水草、荷花的清香,整片整片的向日葵举起金色的花盘;当风吹走夏天最后一丝炎热的时候,秋天来了,秋虫唱着,鸟儿拍打着翅膀,芦苇也捋起长长的胡须;冬天公园里银装素裹,只有梅花还欣然怒放。

老鼋塘湿地公园是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你喜欢它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400字作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400字作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