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

韩思琪   2020-11-11   12

奶奶的菜园是个好地方

同学们,我向你们推荐一个好地方,也是我最喜欢去的地方,那就是家乡院子里的那片菜园,那可是我的私人基地。

春天,我喜欢跟着奶奶到菜园学种菜,奶奶教会我,种菜要先挖个坑,再在里面洒上种子,用土埋起来。接着,浇上水,施上肥料,大功告成。虽然看上去很简单,但行动起来很辛苦。不一会儿,我的头上冒出了黄豆大的汗珠。不过几天,一畦畦沃土就渐渐地长出了一棵棵小小的菜秧,密密匝匝挤在一起。黄瓜的秧苗最可爱,小叶长得胖乎乎的。一场春风,一场春雨,似乎一夜间,菜畦里便泛出一汪新绿。看着秧苗如此喜人,我真快乐啊!每天清晨和傍晚,都不忘来浇水。菜园里的活力引来了更多小生命,一只蜻蜓立在叶尖,花丛中,几只小蜜蜂欢快地舞蹈,嗡嗡唱着欢乐的歌……

春种秋收,秋天到了,丰收的季节到了,看着亲手种的菜,我眼中充满了期待、骄傲与自豪:水嫩嫩的茄子穿着紫色的大袍,西红柿小姐笑破了肚皮,白菜炫耀着它绿油油的叶子,而辣椒却默默无闻……菜园里的每一种蔬菜瓜果,都是我绿色的美食,摘几只西红柿,也不用用水洗,轻轻咬上一口,满嘴都是甜香。摘一把青菜,又是一道别致的小菜,清甜可口,还有营养。

我曾想陶渊明的“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之乐大概也是如此吧!欢迎你来我的菜园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