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00字

毛浚溢   2020-11-10   10

秀水漾漾,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嘉兴——南湖。

南湖,是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和全国百个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之一。因此,今年中秋和国庆长假,来自全国各地游客络绎不绝,我吃过中饭和我的家人也来到了南湖,渡口人头攒动,真是人山人海!

我们乘上游船在南湖中荡漾,我坐在窗边一眼望去,清澈的湖水和秋日的阳光交相辉映。周围绿树成荫,风景迷人。不一会儿,就到了湖心岛,一串串灯笼悬挂,一面面彩旗飘扬,一排排菊花争艳,四周环水,在百年古树的掩映下,烟雨楼显得十分雄伟。我走进楼中参观了“分烟话雨”和“南湖影像”,了解了南湖的历史和概貌,以及许多历代名人和现代***家的诗词、题词和珍贵墨迹。随着环廊我们来到东南边便看到了那艘灿亮夺目、改变民族命运的红船。瞻仰红船,不仅仅是因为船身颜色,更重要的是它蕴含的***信仰。中国GCD"一大"在此宣告诞生,开启了中华民族复兴的神圣使命。这些虽然在课本上看到过,但却在此得到印证,近距离的接触,确实是震撼。

我们边走边拍照,兴致勃勃,来到了壕股塔,登上塔顶眺望远方,即可将整个南湖尽收眼底。湖面像镜子一样平静,有一艘船驶来,刚才水平如镜的湖面,一下子水花四溅、波光粼粼。随着夕阳西下,看到的情景真是“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落日的余晖洒在水面上,真是美不胜收!

嘉兴不仅水乡风貌迷人,生活气息浓郁,更是党的诞生地,是我国近代史上重要的***纪念地。因此,南湖是个不错的游览之地和学习之地,我很喜欢,也希望大家喜欢,并来南湖看看、逛逛,吸收红色文化。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