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记作文想象作文500字

张叶萱   2019-10-08   603

我是一片菠萝,正在妈妈的拥抱里甜甜地睡觉,突然,一只大手把我和妈妈扯了下来,扔进了一辆货车。于是,我就开始“颠簸”一生。

我们被装进了一个大箱子里,只听见“轰隆隆”一声,车开动了。我和同伴都议论纷纷:“我们要去哪里呀?”“我怎么知道。”“还能回家吗?”......车一下子开始摇摆了,好像在坐过山车似的,我们感觉马上要吐了。真是不好受。

突然,车箱打开了,从外面射来一束光,刺得我和同伴睁不开眼睛。仔细一看,啊!我们竟然在超市门口?一个人把我们放进了一个推车,推进了超市。哇!超市里的人真多呀!有蹦蹦跳跳的小孩,有正在选商品的大人,还有闲逛的老人......正看着呢。突然,一只手把我们放在了一个台子上,我抬头一看,啥?“菠萝,5元/个”,原来那些人要把我们卖掉!

这时,一个小孩把我拿到她爸妈那里:“就买这个!”我十分兴奋:“太好啦!”他们把我拿到了一个人前:“切块。”啥?切块?我和同伴要分离了?我吓出一身冷汗。就在这时,一把刀毫不留情地把我和妈妈分开,又让我和同伴分离,呜……

我被小孩送回了家,突然,一根刺插到了我身上,痛!我全力“反击”,但都无济于事。接着,只那根针把我送到了一个又黑又大的洞中,突然,一个“挠痒器”伸了过来,在我身上左右挠痒,痒得我只想笑。接下来,“挠痒器”像传送带一样。不好!它竟然把我送到了“战场”上!只见许多上下两排穿着白色坚硬盔甲的将军和士兵朝我压来,一会儿,我就被磨成了黏糊的东西。我一下子没站稳,顺着一个“滑梯”倏的一声滚了下去。

这就是我——一片菠萝的一生 。

作者:青园小学四年级 张叶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变形记作文想象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变形记作文想象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