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

邬楚瑜   2020-10-23   10

这是个美丽的地方,风景如诗如画。山脉连绵起伏,溪流清澈见底。这就是我向往很久的神农架。

第一天上午,我们便来到了青云梯。它坐落在海拔3105米的高山上,石阶2998步。青云梯就像我们生活中用得梯子一样,树立在面前,一直伸向远方。站在天下第一梯的脚下,老海涌现著名诗人李白诗句:“脚著谢公屐,身登青云梯”。半壁见海日,空中闻天鸡的景象。登梯是毅力和体力的考验。

我们开始挑战青云梯。这是一段平坦的石板路,我走着很轻松,像个猴儿似得蹦老蹦去。很快到了一百步。我没感觉到什么,继续东跳跳,溪窜窜,非常高兴。爬过了两百不,三百步,四百步,五百步。爬到1000步时,我有点累了,难度也大了,也变得不那么自信了,想放弃,准备下山。可我看见我旁边还有老奶奶,老爷爷相互搀扶着一步一步往上爬,再加上妈妈气喘吁吁地对我说“我可不希望你做一个逃兵,半途而废。”再一想,学校足球队员连这点体力都没有,传到同学们嘴里,岂不是笑话。原地休息了一会儿,喝了几口水,吃了一根香蕉,体力恢复了,又站起挑战青云梯的终点。爬一百步喝一口水,也不知道和了多少口水,终于到达终点。我是那么的高兴,对着山下的小矮人欢呼,我终于成功了。妈妈也跟着说,我们成功了。

之后我们又来到了银帘飞瀑,当我看到它的时候,这水幕如珠如玉,激流而下,在阳光下晶莹剔透,绚丽夺目。

后来,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雨,我们就依依不舍地离开。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