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250字

苏依然   2021-01-31   5

小朋友,你知道莘庄百盛在哪里吗?莘庄百盛在上海,这里有很多的店,吃的、穿的、用的,应有尽有,去看看吧!

先去最底层,那里有一个宠物店。里面的动物各种各样。我最喜欢的是小仓鼠,它可有趣了,它在滚轮上跑步呢!如果把它放在地上,它是不是就健步如飞了呢?除了仓鼠,我对小猫也很感兴趣。小猫在笼子里盯着我看,它仿佛在说:“主人,快把我带回家吧!”我的心都被萌化了。

我最喜欢的是负一楼,你的眼前是“味千拉面”。这里的生意很火爆,每天都有很多人排队来这里吃面。我最爱吃的是猪软骨拉面。汤是番茄味的,酸酸甜甜,面很Q弹。猪软骨特别嫩,脆骨咬起来很有嚼劲。你一定会流连忘返的。

怎么样?上海莘庄百盛是不是很有趣啊!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25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25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