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世界作文400字

毕宸嘉   2023-12-04   0

那天,我正躺在沙发上津津有味地看着《神笔马良》这本书,看着,看着,我就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梦中,我来到了一个人的家中。我转过头,发现我的旁边有一个男孩,我眨了眨眼,瞪大了一看,居然是马良!

当时,我又惊讶又开心,迫不及待地去和马良打招呼。“你好,马良。”我说道。

马良被我的说话声吓到了。“你好。”马良说。

“我在书中看到你的画笔神奇无比,能画出各种各样的东西,那你可以帮我画一个二十年后的世界吗?”

马良说“可以。”接着,马良拿起手中的画笔,思考了一番,便画起来。

我发现,马良画的世界和我想的不一样。他画的二十年后的世界是污水覆盖的,是垃圾堆山的,美丽的大海也不再是清澈的蓝色了,而变成浑浊的赤色了;以前茂盛的树木,不再是郁郁葱葱了,只剩下一些枯干的树枝了;城市里原本热闹的街道不再是车水马龙了,几乎是空无一人了。

——这不是我想要的世界啊!我让马良用神笔改造这“世界”。

于是,马良用笔蘸上鲜艳的色彩,先是画了一个美丽的大海,接着又画了茂盛的树林,又画了热闹的街道。马良“改造”后的世界还是和今天一样:空气清新,大海美丽,街道也充满着欢声笑语……

随着一声叫喊,我回到了现实世界。可我无心做事,我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心想,这个梦里的马良一定是在提醒我们:地球早已超负荷,人类应该警醒了,不要再破坏大自然了,要保护地球,因为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未来世界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未来世界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