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小猴子看图写话

王美雯   2023-03-17   55

写作思路

1.图片上是什么时间?在什么地方?都有什么?发生了什么事?猜猜它们怎么解决的?

2.可以通过想象发展情节,来充实作文,让图片动起来就像一个小电影。

3.注意分段写,要注意故事的完整和感受!

小猴子散步

星期天,小猴子放假,它写完老师留的作业,又写了妈妈留的两张大卷,猴妈妈说:“小猴子你的学习任务都完成了,你去公园玩玩吧!”小猴子开心地来到公园。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太阳公公在天空中笑眯眯地看着小猴子,好像在说:“小猴子可真棒,写作业认真又注意力集中,作业完成还能好好地玩一玩!”

白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飘,一会像一群洁白的羊群,一会又像一做雪山,一会又像棉花糖……小猴子自言自语地说:“这云彩还会七十二变呢!和孙悟空一样呢!”

小猴子正走着,一片树叶落下来,小猴子捡起来继续向前走,不时地闻闻树叶,它觉得真好闻,有春天的味道呢!

绿油油的小草铺满了公园的每个角落,五颜六色的小花在尽情地开放,蝴蝶们在花丛中飞来飞去,好像一群小精灵。

小猴子尽情地感受着写完作业的自由自在地轻松,尽情地感受着大自然的神奇和美好!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开心的小猴子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开心的小猴子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