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和小刺猬看图写话

黄娅楠   2021-12-21 16:57:00   0

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小猴子和小刺猬蹦蹦跳跳地走着,小刺猬的头上戴着顶妈妈送给它的帽子,小猴子好奇地看了一眼。

一阵风吹过,小刺猬的帽子飞走了,小刺猬追着帽子不停地跑,帽子飞呀,飞呀,最后挂在了树枝上。小刺猬蹦啊跳啊,都拿不到帽子,它一边哭一边说:“呜呜呜,我的帽子,快下来……”

这时,小猴子听到了小刺猬在哭,找了老半天,终于找到它了。小猴子问:“别哭了,到底怎么了?”小刺猬回答:“我的帽子飞走了,挂在树枝上。”小刺猬说完后,小猴子就小心翼翼地爬上树,把帽子拿下来,递给了小刺猬。小刺猬对小猴子说:“谢谢你,小猴子你帮我了一个大忙。”小猴子笑了笑,又接着去散步了。

上一篇:

下一篇:小动物看书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猴和小刺猬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猴和小刺猬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