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让座看图写话

林嘉奕   2021-02-27   0

“叮铃铃!”小动物们放学了,大家有序地走出校门,坐上了公交车。

车上坐满了人,小猴子好不容易找了个空位坐下。这时,一位白胡子,拄着拐杖的老山羊上车了,它四处张望,没有找到空位,只好吃力地抓着扶手站着。车子启动了,山羊伯伯摇摇晃晃,眼看就要摔倒了,可是,小狗翘着二郎腿,河马先生看着窗外的风景,小兔在发呆,谁也没注意到山羊伯伯。只有小猴看见了,他连忙扶住山羊伯伯,说:“您坐我这儿吧!”说着把座位让给了山羊伯伯。

大家这才回过神来,车厢里响起了一片掌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猴让座看图写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猴让座看图写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