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猴小猪小熊搬木头过河看图说话

贺文雅   2021-05-05   0

星期天的早晨,阳光灿烂,太阳红红的像个大苹果。

小猴、小猪和小熊想去森林的对面采果子吃,他们好久都没吃到香甜的果子了。一路上,他们说着笑着,就连天上的小鸟也都叽叽喳喳地跟他们说着话。

这时,一条小河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这可怎么过去呢?”小熊对小猪说。

聪明的小猴眼珠子一转,看到旁边有堆木头,想出办法来了,小猴使出全身力气,把一个木头推到了小河里,只见木头漂浮在河面上,小猴赶紧往木头上一跳坐在上面,兴高采烈地到达了对岸。

小猪见了,也赶紧滚了一个木头像小猴子一样,成功到达对岸。

这时,小熊着急了,看到伙伴们都过了河,他赶紧扛起了一根木头往河边跑。

就这样,三个小伙伴开开心心、顺顺利利地到达了对岸,开采到了很多香香甜甜的果子。

上一篇:堆雪人看图说话

下一篇:葡萄的自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猴小猪小熊搬木头过河看图说话”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猴小猪小熊搬木头过河看图说话》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